最高人民法院巡回讲师团在昌吉中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昌吉中院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9-09-19 19:45:21  作者:康越

新疆平安网讯 (通讯员 康越)9月11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巡回讲师团赴昌吉州中院调研指导。昌吉州中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周玉星,党组成员、副院长阿依古丽,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局长陈新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法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阿依古丽首先向最高人民法院巡回讲师团介绍了昌吉州及两级法院概况和昌吉中州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昌吉州中院刑一庭、民二庭、行政庭负责人及法官代表就“扫黑除恶”“ 严打攻坚”行政判决补救措施应用、合同法理解适用等审判实践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向巡回讲师团进行请教。讲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审判经验对昌吉州中院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调研座谈会专业性强、知识量大,及时为一线法官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院长周玉星对最高人民法院巡回讲师团调研组一行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上级法院专家在今后能给予两级法院更多的业务指导,促进两级法院审判能力与审判体系现代化,推动昌吉州两级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