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中级院政治部荣获“全国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4-01 18:24:03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日前,最高人民法院下发《关于对全国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全国81个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扬,其中,昌吉州中院政治部荣获“全国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昌吉州中院政治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工作方针,深化司法公开,加强新闻宣传,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据了解,2019年,昌吉州两级法院在各类媒体刊(播)稿件6154篇,其中,国家级1482篇,省级1118篇,州级459篇,县级4890篇;参加新疆广播电台、昌吉广播电台法治节目等6次,先后组织30次新闻发布活动。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