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康市法院强化保密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5-21 18:12:42  作者: 杨萍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人民法院开展违反保密工作纪律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大会暨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该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开展保密工作“百日大练兵”的具体举措,会议通报了近期违反保密工作纪律典型案例,使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到做好人民法院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做好法院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在保密知识业务培训中,该院邀请阜康市机要保密局办公室主任结合阜康市开展的保密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保密知识,重点讲解了法院涉密载体的管理、法院审判工作密点等。

该院党组书记香平元强调,法院保密工作人人有责,全院干警要时刻紧绷保密弦,防止出现失密泄密事件,在法院营造人人知保密、愿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