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县人民法院开展党建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6-05 17:30:12  作者:谢军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检验“百日大练兵”党建业务学习成效。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建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等各个方面内容,着重测试参测人员近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成果和日常党建知识掌握情况。

参加测试的干警纷纷表示:“参加知识测试能帮助我们查缺补漏,同时也能倒逼我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去学习钻研党的重要理论知识和党章党规党纪等,真正将党建基础知识学懂弄通做实”。

知识测试有利于形成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该院机关党委将针对测试结果,有针对性地抓实抓细全体党员的学习贯彻,督促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