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公安局多种形式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6-26 19:13:47  作者:于梅 陈静

新疆平安网讯  为切实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震慑和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连日来,昌吉市公安局政工科会同禁毒大队、各派出所、监管场所、公安检查站等部门以多种形式开展第33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近日,昌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还联合各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到辖区商超、社区、单位、企业、学校等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视频微课堂、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播放《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公益宣传片等方式,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学习禁毒知识,提升识毒的能力水平,增强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营造人人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宣传的浓厚社会氛围。 昌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毛立军:“禁毒工作任重道远,关爱帮助吸毒人员重新回归生活彻底远离毒品,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

截至目前,昌吉市公安局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5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6块,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