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人民法院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6-29 18:22:00  作者:张卫玲 徐萌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人民法院开展廉政谈话,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在谈话中,昌吉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张振宏表示:“近几年,昌吉市法院虽未发生违法事件,在反腐败工作上也取得一定成绩,但当前反腐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们必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端正权力观念、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党性修养。希望每一名干警都能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公正为民。”

本次廉政谈话覆盖了党风廉政、纪律作风、干部管理、审判质效等方面,做到有质有量、规范有序。通过谈话增强了全体法院干警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为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严守廉政防线、如何正确行使权力、如何维护司法公正、如何做好为人民服务提供了新思路,开拓了新局面。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