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垒县检察院:强化理论武装 增强纪律意识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7-15 17:09:09  作者: 阿依努尔 吴露露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议。

自治区第22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以“强化政治担当,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该院检察长阿娜尔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认真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任务落实到每名干警。要通过学习宣传、案例剖析、警示教育、法律宣传、知识测试等方式,不断深化“宣教月”活动主题,切实提高干警的纪律意识和党性观念。

该院党组书记李锋为全体干警上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干警强化理论武装,争做学思用、知信行的模范;强化对党的绝对忠诚,争做护核心、真看齐的模范;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抓落实、勇作为的模范;强化廉洁自律,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