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法院执行人员连续工作18小时了结7年执行案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0-14 19:18:23  作者:张松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人民法院对王某申请执行侯某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组织执行局12名干警,会同市公安局、市公证处、村民委员会,强制腾退侯某购买的宅基地及地上房屋,返还申请执行人王某。至此,一起长达7年的执行案件就此结案。

2013年9月21日,昌吉市法院受理王某申请执行侯某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执行人员多次找到被执行人侯某,要求限期返还王某位于昌吉市三工镇下营盘村二组宅基地及地上房屋,但侯某拒不配合。后执行人员又多次联合镇政府、村民委员会与侯某沟通协调,讲法明理,均无果。

9月25日,昌吉市法院执行局局长担任总指挥,副局长带队,对侯某宅基地及地上房屋进行强制腾退。因宅基地上的房屋包括居住房屋和厂房,且厂房内设备较多,执行人员连续工作18小时,才将侯某宅基地上的房屋及院内可移动物品全部腾退。现场行动有序、执行行为规范。

此次执行行动彰显了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心,增强了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信心。该院将继续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推进执行攻坚。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