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人民法院专项活动促工作作风改进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1-03 18:46:13  作者: 张卫玲 李铭艳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人民法院按照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昌吉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以及巡查组的安排部署,大力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公务用车专项整治活动”“整顿执行作风 清理执行案款专项活动”“编外聘用人员专项整治活动”。该院党组及时召开专项活动动员会,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落实领导责任。

该院全院干警针对上述四个专项活动内容,运用自己查、同事帮、领导点的方式,深入查摆自身在上述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列出问题清单,实事求是填报数据,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该院通过此次专项活动,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综合素质,全面改进工作作风,为促进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