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法院:强化警示教育 推进以案促改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39:32  作者:徐萌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昌吉市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动员大会。会议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读了《昌吉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廉政底线;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党性原则,领导干部要重点对照检查忠诚守纪、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重点查找抵制“四风”不坚决、作风浮漂、弄虚作假、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把以案促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常抓不懈,构建良好的法院氛围和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各部门、各支部要通过上廉政党课、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腐底线。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