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全员在岗保畅通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1-29 18:12:05  作者:李进福 苏红霞

新疆平安网讯  为做好2021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月22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昌吉州春运工作新闻通气会。会议由昌吉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和秩序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康明哲主持,昌吉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大队大队长金训川参加会议。

会上,康明哲总结了2020年昌吉州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春节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他指出,要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防事故;要善始善终抓好重点防控,切实维护良好交通环境;要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切实保障春运出行安全。

金训川通报了昌吉州车辆管理所基本情况,并就车驾管业务延伸点建设情况、交管互联网平台使用情况及“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春运期间,昌吉州公安交管部门全员在岗执勤,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并加强夜间勤务,严查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速、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