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法院邀请律师代表参加信息化应用培训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18 19:49:20  作者:雷雪剑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技术处的统一部署和昌吉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的组织下,呼图壁县人民法院通过视频培训的方式参加了《人民法院律师服务平台》应用的培训,还邀请了当地律师行业的代表参加,共同学习新平台应用,讨论诉源治理新思路。

此次培训旨在依托人民法院律师服务平台及人民法院网上保全系统,道路交通一体化平台,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为律师提供一系列便捷的诉讼服务,开通了开庭排期自动避让、申请法院调查证据、网上阅卷、事项申请、诉前、诉中网上保全、在线辩论等特色精准的律师专项服务,促进了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建设向纵深发展。

参加培训的律师和干警对培训视频中涉及的相关操作流程及操作方法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各位律师表示,现阶段处于防疫的非常时期,该平台的推出减轻了律师作为代理人的诉累,坐在办公室就能立案、办案,与法官沟通案情,实实在在为律师提供了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