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北庭天平   发布时间: 2021-03-15 19:38:00  作者:赵雅琴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2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该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院干警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和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落实。中层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引领者、示范者;各党支部要把学党史和抓审判执行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全体党员干警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紧扣学习重点,组织开展多层次学习培训,开展好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讲好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党史融入法院各项工作中,做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强韧动力。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