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庭州政法   发布时间: 2021-04-02 20:08:2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31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昌吉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勇作廉政教育报告。

会议指出,昌吉州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忠诚履职尽责,凝聚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不懈奋斗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昌吉州政法队伍要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要严惩害群之马、整治六大顽瘴痼疾、激励担当作为,以政法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昌吉州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总结查处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经验教训,认真落实管党治党监督责任,当好政治生态的监督员;要精准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着眼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确保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