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康市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阜康市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4-03 11:29:36  作者:吕蔚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人民法院立案庭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立案庭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强调,庭室全体干警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开展一站式诉讼服务活动,将“走进一个厅,事情全办清”作为工作目标,真正让当事人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过学习,干警纷纷表示,作为立案窗口的工作人员,与当事人接触的第一线,更要保持初心,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要求自己,让人民靠得住,能放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将“群众意识”、“宗旨意识”贯彻到窗口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处,把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