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召开
来源:吉木萨尔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4-09 22:51:01  作者:赵雅琴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县委政法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律师、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及普通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介绍了吉木萨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及目前开展情况。通报了十九大以来政法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代表对扎实有力推进教育整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县政法系统将严格贯彻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要求,诚恳邀请与会人员全程关注、参与、监督教育整顿工作,帮助解决政法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作风纪律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助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对座谈会上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搭起“整改链”突出即知即改。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梳理,形成台账,交办给各责任单位办理落实,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织起“制度网”保障整改实效。建立督查制度和回访制度,随时跟踪整改情况,落实专人采用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现场询访等方式,对整改情况、群众满意度等进行回访,确保整改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