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法院委托送达工作获兄弟法院赞誉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2-10 18:58:11  作者:王梦男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人民法院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件——来自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的感谢信。信中,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对昌吉市人民法院送达中心快速完成委托送达并促成调解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在办理一起民事纠纷案件时,得知当事人张某在新疆昌吉市后向当事人邮寄相关应诉材料,但在邮寄过程中因当事人拒不接收导致应诉材料多次被邮政部门退回。于是,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与昌吉市人民法院取得了联系,委托昌吉市人民法院协助送达。

昌吉市人民法院收到委托函后,立即指派干警快速送达。干警积极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后,得知当事人在昌吉市三工镇某工地上班,无法自行前往昌吉市人民法院领取相关的法律文书,随即决定让外勤干警前往该地址进行送达,在2021年11月22日下午18时成功向被告张某送达相关法律文书。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