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余元!吉木萨尔县公安局举行赃款赃物集中返还仪式
来源:吉木萨尔县掌上公安   发布时间: 2022-04-18 11:51:52  作者:何婧 白佳玉 李瑜铉

新疆平安网讯“感谢警察同志为我们追回损失,你们辛苦了!”3月22日下午,在吉木萨尔县公安局举行的集中退赃仪式现场,受害人紧握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在刑警大队会议室,袁宗奎教导员简要地向受害群众通报了案件的侦破情况,同时向受害群众进行了安全宣传,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栋梁指出,召开退赃会就是向社会各界展示公安机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成果,同时向人民群众表达公安民警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和信心。吉木萨尔县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把打击诈骗等侵财性犯罪作为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着力点、突破口,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严惩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共同努力,共创社会稳定新局面。

随后,办案民警对破案后追回的现金进行集中公开退赃,大家在领回损失款后,纷纷对民警的破案效率点赞!

“所有人都跟我说这钱要不回来了,我也放弃了,没想到突然接到接到警察的电话,跟我说人抓到了,当时我完全是喜出望外,非常感谢公安民警帮我把被骗的钱全部都追回来,这次对我来说是一个教训,我们以后都要提高警惕”,收到被诈骗后失而复得的12余万元现金的玉女士激动不已。

在退赃仪式现场,受害群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将2面印有“ 为民解忧 公正执法”“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为民解忧”等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达对办案民警不辞辛劳抓获犯罪嫌疑人、为他们破案追赃挽损的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师雪玫